close

IMG_5756
 

  陽光穿過窗口,照在我的桌前。
  跟據過往的經驗,看了一下陽光的位子,現在應該是下午三點左右吧!
  已經在桌前不停地工作兩個小時了;停下了手邊的工作,看著從每次經過花市就會忍不住買回
  那
些我已被我忘了名字的盆栽植物。

  我的心,就好像離開了辦公室,逃進了叢林裡,徜徉在這一片綠意中。

  有多久沒有離開這個城市,到別的地方去冒險了呢?
  記得小時後,經常一個人偷偷地,騎著腳踏車順著路,往前騎去,在陌生的環境裡探險。
  也好幾次因為騎得太遠,導致回家的時間過晚,被母親凶狠的責罵。

  逃吧!離開這個城市,讓我們像之前那樣,騎上車子往陌生的地方前進,來場無畏的冒險吧!
  住在心裡的,那個小孩子的我,在耳邊呢喃,勾引著藏在身體裡,深處的童心。

  每天庸碌的生活,讓我變的不再像我,假日只想在家裡玩電腦、睡覺,或者在電視前化成一盆植物
  ,動也不動地渡過一天。

  逃吧!離開這枯燥乏味的生活!
  逃吧!這星期的我,得了不去玩就會死的病!
  逃吧!我的工作,我要去的地方已經容不下你了!
  逃吧!平常的我,你還要躲在這個房子裡多久!
  逃吧!讓我們一起踏上那未知的旅途,探索那些曾被遺忘的美好!


 Kaban Blog Magazine
 旅人,總有一個專屬於他的背包,裡頭裝的,是滿滿屬於那些旅途的回憶.
 這裡也有一個背包,裡頭裝的是關於生活、品味、與美食的片段.....
 歡迎你來到這裡,讓我們一起體驗人生旅途中那些美好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an Blog Ma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