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屬於我的旅程


離開塵市喧囂,拋下煩事諸惱,背起簡單的行囊,就這樣逃吧!!
一路上風輕雲淡,耳機裡傳來輕鬆的曲調,迎面而來的風暖暖地穿過我的身體。
陽光也閃耀著前方的天空,不知不覺間,原本灰白的城市叢林,開始染上了綠意,呼吸之間不再是
塵土與廢氣;寬廣的馬路,也變成彎彎曲曲的山路。
我知道,我已經離開了平常的自己。
隨著海拔的爬升,氣溫也開始漸漸地降低,我的心情卻從這一刻起開始熱烈了起來。
因為這是一趟只有我、屬於我的旅程。

 


 Kaban Blog Magazine
 旅人,總有一個專屬於他的背包,裡頭裝的,是滿滿屬於那些旅途的回憶.
 這裡也有一個背包,裡頭裝的是關於生活、品味、與美食的片段.....
 歡迎你來到這裡,讓我們一起體驗人生旅途中那些美好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an Blog Ma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