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ois étoiles Michelin Jean-Michel Lorain /s


  masahiro的紀錄簿1

  hi~攝影師!? 不不不 我是做設計的 但我喜歡攝影
  也許
  因為喜歡卻又有點關係、所以很難區分吧

  沒錯 這是一般初次見面 看到我第一次的對話
  可能是我手上拿相機、也可能是我出現的場合 如:婚宴會場
  只要手上拿著相機 因該都被統稱攝影師吧

  有時為了吃飯接個案子也必須拿著相機 但還是被稱攝影師
  這感覺就像 處于做視覺設計工作職位 卻又被稱美工一樣
  心理層面 有點生氣卻又要不斷的解釋!一次 兩次三次.....很有趣、卻又很累
  也對 設計這種職位牽扯的範圍有點廣吧(笑)

  那 什麼是攝影呢!? 而我 喜歡稱之為記錄

 

 
IMG_1711
IMG_1713  
IMG_1704
切    
IMG_1549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an Blog Ma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