屋頂上的貓咪

  陰了許久的天氣,午後竟發現,陽光正透過屋瓦上的透光孔,悄悄地撒了下來,
  暖烘烘的陽光,趕走屋子裡連日來的陰鬱.....
  來到閣樓,向窗外看去,翠綠色的青苔正在灰白色瓦片上,緩慢且優閒地步開.....
  原本在一旁趴睡的花花,似乎發現我來到了這裡,正別過頭來看著我!
  我,這一位不速之客,似乎打擾了牠寧靜的午休時光。
  花花在伸過懶腰後,頭也不回地躲到屋脊的另一頭。
  仰望著湛藍的天空,微風徐徐吹過我的臉頰。
  午後陽光,暖暖地曬在我身上,我的心也跟著花花開始傭懶起來.....


 Kaban Blog Magazine
 旅人,總有一個專屬於他的背包,裡頭裝的,是滿滿屬於那些旅途的回憶.
 這裡也有一個背包,裡頭裝的是關於生活、品味、與美食的片段.....
 歡迎你來到這裡,讓我們一起體驗人生旅途中那些美好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ban Blog Mag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